close

   557749_739704922722535_1959137870_n  

 

 

開學一個禮拜後總算吃點想人在吃的東西了

 

然後當我一PO動態到臉書上的時候 我妹竟然回:不然平常吃的都是豬在吃的? XD

 

這次來到相隔好久才來的美觀園

 

一方面是想來這邊買鞋子 一方面又要慶祝又一張證書入手了哦~~

 

美食對我來說是用來犒賞的自己的一種鼓勵!!

 

第一次來的時侯是我朋友介紹的 而且竟然是桃園人 不是台北人帶我的 

 

 

 

 

在台北人的心目中可是評價吃飽飽的西門町老字號日式料理店

 

也造福了許多來西門町不知道要吃什麼 為我們這種愛晃的學生提供了一個解決吃的地方

 

然後也不要以為西門町的老店都很小或者是可能平價店裡會很多人

 

很多人是沒錯 但它有二樓哦 

 

美觀園就位在西門町肯德基再過去往好樂迪方向的那條路上

 

很好找!! 因為兩邊各一間

 

這次來的是老舖美觀園對面的美觀園

 

 

說真的看這麼多愛評看不出來差別在哪裡 

 

 

 

 

IMAG0423  

 

魚卵沙拉 $170

 

 

每次吃日式料理 必點的一道!

 

不管去哪種日式料理店 這道菜對我來說都很"安全"

 

不至於荒腔走板到不能下嚥的地步

 

 

 

 

IMAG0424

 

 

附贈的味噌湯

 

 

味道就是大家都想的到的味增湯

 

菜單上面會標記點哪些菜會附一碗湯

 

這邊要說 第一次來很尷尬的是 我朋友湯一上來就狂喝 還以為可以續

 

結果它是不能續湯的 問店員的時候還超尷尬的 = =

 

 

 

 

通常湯都很快上 所以奉勸各位朋友千萬別喝太快!!

 

 

 

 

 

 

 

 

 

 

IMAG0426  

 

海鮮蓋飯 $260

 

 

本來想點炸物類的蓋飯

 

但是又想吃魚又想吃的健康 就選擇點了海鮮蓋飯

 

而且美觀園的蓋飯真的好出乎我意料喔

 

因為我一直以為蓋飯的飯是"白飯" 結果是"醋飯"欸!!

 

斯溝依~

 

 

 

本來還在想如果是白飯怎麼辦 感覺好無味 

 

然後大家看看美觀園的海鮮蓋飯用料好阿莎力喔 視覺很豐富!

 

有花枝、蝦子、鮪魚、鮭魚、鮭魚卵還有日式煎蛋跟少許薑片

 

根本是應有盡有 想的到的都放進來了阿

 

這樣只要260!!

 

雖然實際上看起來有點小碗 但吃完也是很飽的欸!!

 

而且我覺得它的熱茶也不會很無味 我很喜歡它的熱茶欸 ><

 

 

我還在想那個薑片我應該不會派上用場 結果其實吃生魚片吃到最後會覺得很膩 滿嘴都是魚的味道

 

這個時候配上一點薑片 反而有將魚片的甜引出來的感覺 不會完全都是沾哇沙米的味道

 

再配上一口蛋和一口飯  挖塞! 吃的很爽欸!

 

 

可能大家吃過的會覺得料很多是沒錯 但它的厚度很"不厚"

 

對我來說 這樣算OK了啦 260在西門町這樣算好了啦!~ 

 

下次去西門町可以試試看! 

 

 

 PS:此類文章不會有太多餘的照片 只會有食物的照片 因為我真的覺得在很多人在看的情況下站起來到處走走拍拍很尷尬  

 

 


arrow
arrow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