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13_10_12_13_05_41      

 

自從在雅虎首頁看到這間後 就一直放在收藏名單

 

但是苦於很難抽出時間 畢竟為了吃一餐要跑到府中 簡直瘋了!!

 

由於表弟上次開口說很久沒吃飯了 就順勢把它排進我們要吃的店家裡

 

 

 

 

上網找地圖的人可能會認為2出比較順 但是其實是從1出出來比較順哦

 

1出出來過個馬路 直走會看到星巴克 然後品鼎殿就在星巴克的對面樓上而已

 

而且地點不錯 挺熱鬧的

 

其實品鼎殿很好走 但不知道我們兩個路痴怎麼可以走那麼久都還找不到路

 

我一直以為只有板橋那邊才比較熱鬧 

 

 

 

我們本來是訂12點 但表弟遲到一直到超過12:30才到捷運站

 

我們又因為迷路 快1點的時候才到品鼎殿

 

我很訝異的是 他們竟然沒打電話向我確認要不要來用餐 要是平常機車的我會很在意這個

 

但是這次沒打電話來催就好了 鬆了一口氣

 

 

 

 

IMAG0462  

 

 當服務生帶位到桌上時 桌上的東西都已經擺好了

 

連鍋裡的東西都擺好了 肉也放一旁了 只等開火!

 

這麼有效率的店家 我還以為我的鍋子可能只會看到擺滿洋蔥跟醬汁的樣子

 

( 請見:[吃吃喝喝 黯然銷魂的一番地壽喜燒] )

 

 

旁邊一樣是擺著調味料 水和醬汁 自己調比例!

 

然後用具 叉子、湯匙各一支

 

 

 

IMAG0463  

 

 很喜歡這種碗的感覺

 

每次吃都很怕吃拿到黑色的用具 但是也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的那種...  

 

 

 

 

 

IMAG0464  

 

肉品只有牛、豬二種

 

用餐時間最後十分鐘會來詢問要什麼樣的甜點

 

還蠻多種可以選的哦

 

有咖啡布丁、香草冰淇淋...等 共四種 (沒記錯的話)

 

 

 

IMAG0461  

 

 

下鍋囉~

 

 

 

IMAG0466  

 

 我真的覺得我們這鍋菜滿的誇張欸 

 

 

 

IMAG0468  

 

 牛肉先上!

 

 

 

IMAG0471  

 

桌上中間有個大盤子

 

一開始還忘記來吃壽喜燒 吃肉也是要吃菜的阿

 

 

現在的壽喜燒店 好像都很流行推著菜車走來走去

 

想當初 我最一開始吃壽喜燒的初體驗是 我要跟服務生點肉跟菜 然後還會漏單的那種 = = 

 

另外起司絲跟嫩豆腐是另外上的 不是菜車裡有的

 

 

當我看著菜車上的牌子說出我要"豆腐"的時候

 

服務人員問我:是要"嫩"豆腐麻?

 

我就很想開玩笑問他:不然 不嫩的豆腐是怎樣? XD

 

 

品鼎殿令我感到新鮮的是 他的菜車上竟然有豆皮欸!!

 

我超愛吃豆皮 根本豆皮控!!

 

二話不說立馬點! (手刀指)

 

 

 

IMAG0470  

 

聊天聊得太開心 也忘記火很大 肉熟的很快

 

然後 乾鍋......

 

 

 

IMAG0465  

 

煮好的肉肉們

 

趁乾鍋前搶先夾的 

 

所以要一直注意鍋子阿 我還想說怎麼翻不動

 

 

 

IMAG0469  

 

 

 

 

 

IMAG0472  

 

 加點的烏龍麵 要$50

 

吃起來很滑溜順口 

 

而且看照片就知道 湯汁都被麵吸收了

 

 

煮麵的時候 也不要顧著講話 不然湯汁會被吸收地很快

 

 

 

IMAG0473  

 

整體來說 除了匆匆忙忙遲到跟迷路外

 

品鼎殿的香草冰淇淋我超喜歡的

 

通常上來冰淇淋都是快要融化 要死不死的狀態

 

但是當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 我還在跟肉奮鬥 所以不是馬上就吃

 

過了幾分鐘後 我挖冰淇淋

 

"咦! 冰得很徹底欸 還是很扎實有固體感覺的冰淇淋 "

 

整個大喜!! 加分加分!  

 

 

板橋的朋友們 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