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過了快一個禮拜 才想到自己沒把題目放上來 = =

真是該死 ˊˋ

-------------------------------------------------------------------------

學校:世新大學

校系:法律系

面試方式:團體面試 5位教授vs4位學生 教授指定學生問問題 

面試時間:每人5分鐘 (不過是一個教授開始發問就開始計時 換另一個教授問你時 時間會重計) 

因為世新 之前都要靠指考才能進 99年開放學測

也就是說這是第一屆法律系面試的題目哦 ^^

好好珍惜吧!!   

-----------------------------------------------------------------------------

1.為什麼想念法律系?

因為我很有正義感 = =

2.既然這麼有正義感 當警察不是更直接?

說到這題我就氣 這題回答得很爛 教授態度也很78

我總不能說 當警察死比較快吧??

3.那你為什麼要來讀我們學校?

因為師資優良 加上最近風評也不錯 另外還有傳播法 所以想來讀

4.傳播法是什麼?

對這方面沒研究耶! = = (說到這題我整個囧掉 不過是自己要引導教授的 ˊˋ)

5.那傳播法的出路為何?

不清楚耶 (我咬牙著說=ˇ=)

6.家裡有人從事相關行業麻?

沒有~(要是有 我就會知道教授都這麼78 = =凸)

7.填志願時有問別人麻?

沒有! (哪需要阿 = =?)

8.想做律師.檢察官.法官或教書的?

律師 (其實我是想當檢察官耶 只是我怕教授覺得我太貪心 = =)

9.有去過法院看過麻?

沒有

教授說:如果你去過 你就會知道律師也不是那麼的正義了

10.自己想成為怎樣的律師?

有良心的律師~

11.是否當上律師後 所謂的"正義"就能實現?

這題我給它做作了一下 

我說:不行 因為人都是不完美的! (回答得真好 =ˇ=)

------------------------------------------------------------------

其實那教授中間還講了很多7788的話啦!

只是我省略了很多

面試的時候 不管緊張 不管輕鬆 教授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給他們的感覺太輕浮 = =?

從頭到尾 一直在刁難我

後來我發現 那好像是系主任耶 =口= (但是又不太確定 對於討厭的人的臉 我是不會特別去記下來的)


重點是 要靠分數去征服教授阿!!   







ps: 寧願做自己 也不願意讓自己很矯揉造作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