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嚕 真是謝謝你

過去那些日子 都是你陪在我身旁

不管風風雨雨或開懷大笑的場合

在記憶裡 每個畫面 總是有你

記得我們在國中的那些荒唐日子

每天都用打打鬧鬧來度過

記得我們有一次在吃中飯時丟雞腿的那次

那時我飯都還沒吃完 你就拿東西來丟我了

搞得我都不知道飯是要吞還是不吞

我也忘了是誰丟的雞腿了..

只記得 我們那次把全班搞得午餐都快吃不下了

謝謝你 肯在我生命低潮的時候陪著我

有一件事 我還蠻感動的

就是你竟然把我們之前上課傳的紙條

全部都留起來 (聽說還蠻多的..)

挺感動的 我以為你會丟掉

回想 那些我們曾宣誓過要一起考上同一所高中的宣言

彷彿是個夢境 但它也真實的發生過

很幸運 能認識你這個朋友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總覺得很自在 時間好像都不夠用似的

但...抱歉啦 沒能跟你上同一所高中 還蠻抱歉的..

你不在的日子 好像少了什麼

加油 咩嚕

我們大學再來考同一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