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85

 

畢業季後可怕的不是工作

 

可怕的是 一堆朋友就要回去原本來的地方了 然後飯局都集中在月底的那個禮拜!!

 

吃的無法無天的境界! 

 

 

這次決定貳樓公館店

 

完全就是個小插曲

 

因為我們是很臨時約的 朋友又說聽說公館店的評價比較好

 

不然原本是要去微風的貳樓 

 

貳樓也是口袋名單之一哦 總算有機會吃了 

 

 

 

公館店在捷運四出 出來走一段->左轉看到馬辣->然後再往前全家方向走就看的到了

 

在一家很大間的寵物用品店旁邊

 

貳樓真不愧是名店 我們到現場的時候 已經有一堆人在外面等候了

 

 

 

 

 

貳樓Menu點我

 

 

 

 

由於我們沒預約就去 所以現在候位告知要等大概一小時到一個半小時

 

那一小時抓的還真剛好

 

 

 

 

 

************ 

 

1403439061829  

 

 

 

1403439064441

 

 

 1403439068765

 

以上都是附餐的湯、飲料 

 

 

加價$120可以升級 麵包跟飲料可以續到爽!!

 

飲料還可以換 例如一開始點紅茶 可以換續奶茶

 

而且手作包都是現烤的 端上來還是有溫度的 

 

麵包就是混著迷迭香這樣很簡單 但很香很好吃!!

 

 

強者我朋友超愛吃麵包的 就這樣給她吃到了快打烊的時候 

 

 

 

 

IMAG0897

 

 濃湯加$30可變酥皮濃湯 

 

 

本來就一直很想喝酥皮濃湯 當然二話不說立刻點! 

 

 

 

 

IMAG0898

 

內容物就是附餐的濃湯加了麵包這樣

 

味道還不賴~ 要喝要趁熱喝 

 

真是後悔吃了麵包 湯喝到一半覺得很飽

 

 

 

 

 

  1403439075851

 

 香辣泰式寬料雙麵

 

 

當主餐送上來的時候 感覺大家都吃一輪去了 很飽! XD

 

這道是戰鬥力驚人的朋友點的 我問朋友好不好吃

 

真的很怕我推薦的店雷到

 

結果她回我:好吃 而且沒看過有這樣的義大利麵 覺得很特別

 

 

 

 

 

 

 

1403439073713

 

牛肉丸肉醬耳朵麵

 

 

這道菜真的是唯一一道送上來讓我們大家看了都直呼很飽的一道 

 

 

其他的端上來感覺還沒有那麼強烈!

 

 

貳樓的東西從菜單和照片上真看不出來分量那麼多欸~

 

雖然朋友說只是因為盤子很淺的關係 而且其實麵是是耳朵造型 所以麵不多

 

但為何看起來那麼飽阿!! 

 

 

 

 

 

 1403439071015

 

 

海陸羅勒青醬起司飯

 

 

菜單上還有個海"鮮"羅勒起司飯  兩道價格都一樣哦

 

當然是點海陸啦~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都是料 

 

照片上像薑絲的東東是起司絲哦 會隨著飯送上來的溫度慢慢融化

 

 

 

羅勒還有人不知道是九層塔的意思麻?? 

 

自從上次吃完<好飯>後就念念不忘羅勒飯的味道

 

飯端上來的時候還不覺得很多 還有種:我可以駕馭它的感覺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在我吃到1/3的時候 心裡已經有了想打包剩下的念頭了 XD

 

每口都是料 雖然是"海陸" 但海鮮的料放得很大方 不手軟! 

 

而且我很怕花枝是硬的 結果超軟的!!  好好吃阿~~

 

 

 

 

 

心得:

 

總覺得在網路上爬文的朋友真的不用擔心去貳樓會踩到雷

 

就放心點吧!!

 

 

而且在台北還能找到這樣不壓迫而且裝潢又不賴的用餐空間很難得

 

重點是廁所很乾淨啊!! 我很怕台北的餐廳外表像樣 但廁所有很噁心的味道或者是很小很髒

 

 

就算和朋友吃到沒話聊了 一旁都會擺放電視 一直播著美國的節目 也不無聊

 

雖說有用餐時間限制 但基本上不太會趕人

 

用餐時間又到11點 主餐吃完了就繼續附餐續到吃不下為止 不過通常主餐一來就吃不下了 XDD

 

 

總歸一句話 真的是良心事業欸!! 大推!!  


arrow
arrow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