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沒錯 都是我不好

暑假看大家都回去了 你以為我就不想回去?

想說晚點回去應該不會再吵架了

結果勒! 我忘記了 某人才是你的寶貝 我才是最像那個寄人籬下的人!

每次講到他 就又講出要凍結我的生活費的話

你乾脆把我趕出家門更乾脆啦!

對! 我忘記了 我好像根本就不是你生的 那個人才是一樣!


回家就跟坐牢一樣

你們每次只會用很忙來當藉口 所以沒辦法關心到我

每次只會看我這次被當掉了幾科 而不是問我在學校過得好不好

你們每天只關心著自己抬不抬的起頭 每天只關心某人有沒有找到工作做

你自己也說了 他不是你兒子

那你幹嘛這麼關心他? 還幫他找工作 甚至還想介紹他進你公司上班

根本不是想不想做 而是有沒有心好嘛!

你看我以後要是找不到工作 看阿姨還會不會像你這樣!!

去你媽的表弟!


對! 我忘記了 人家是少爺 只要坐在那邊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就好

人家單親家庭過得還比我們雙薪家庭過的還要好

因為他要什麼 你都會去幫他注意

他要上哪間學校干你屁事! 

他今天有沒有找到打工干你屁事!

我看你愛他勝過於愛我了吧!


對! 人家是單親家庭沒有爸爸

所以我就要送他一個媽媽麻?

你可以誇張一點啊你!

學測5月多就放榜 他跟他媽說要去打工

結果勒~

每天坐在家玩電腦吹冷氣 飯還要阿嬤拿給他吃

我真懷疑他是不是靠"殘障"加分的

他媽都幫他找好工作了 是他不想做!

干我屁事 幹嘛每次在電話中都提到他 他是誰啊他?

每次罵他就好像罵到你心肝寶貝一樣

我真懷疑我是不是你親生的!


他要做什麼 他媽都幫他弄好好

我勒?

什麼都要自己來 還要被你們念!

我是有那麼糟糕是不是阿!!!

互換要不要啦! 

看看他好嘛?

我花錢兇? 至少我不會像某人每天只會說要去打工 但是還坐在家裡媽媽都找工作給他了還不去做

光說不練 誰都會 好嘛?

真搞不懂人那種人為什麼可以那麼幸運 什麼都一帆風順?

然後你只會說:因為他沒有爸爸

那種只會在外面搞小三還會打老婆的爸爸不要也罷!!

有跟沒有一樣!

有那樣的爸爸有什麼好 你告訴我!!!


對! 我都忘了

人家什麼都一帆風順

而我們家的小孩呢 只會讓你們抬不起頭!

所以我回家只要一碰電腦就要被你們念得好像每天等吃一樣

人家在那邊玩電腦吹冷氣 你都沒話說

有那時間念我 為什麼不說說他?

還被自己的妹妹出賣 每次回家就在說我身上哪樣東西要多少錢

都白疼了啦!

你們都一國算了阿! 都改姓王阿!


對! 你們最可憐 還要花錢養我們

我忘記你們要的不是像我們這樣的小孩

你們只要那種只會讀書的小孩就夠了!

對! 我都忘了你從小只會在乎成績而已

從小到大 我的畢業典禮你哪一次來參加過?

沒有!

我的生日你哪一次是記得的?

沒有!

還要妹妹提醒你!!!

因為爸爸的同事的小孩幾乎都是雄中雄女 最差的至少還有鳳新

而我們家不是!

所以我們讓你們抬不起頭 讓你們沒辦法拿出去說嘴!

每次回家的話就是說:我實在想不通 為什麼我們給你們那麼好的讀書環境 你們卻還是這樣?

只差講不爭氣吧!

可是你們給的又不是我想要的!

就算成績真的都達到你們的要求好了 那也是你們想要的 不是我的!

因為我在這個家一點也不快樂!

你說的:你在花錢時有感受到經濟的壓力麻?

是很好啊! 我們家錢是夠花!

可是你們卻要把我和妹妹搞得好像是上流社會教出來的小孩一樣 要有禮貌

什麼都要管 從頭到尾 由裡到外 什麼都要管

我真懷疑 我都這樣活了19年我都累了都煩了 你們不累麻? 


每次每年跨年 不管國中高中

同學都可以出去玩都可以出去跨年 而我呢!

卻要待在家裡讀書 只為了他媽的狗屁期末考!

就連躲在房門偷看幾個小時的電視 你都還要出來抓

抓賊阿你!

每次假日大家都約去看電影 約去玩

而我呢 一大早就要去圖書館或起來讀書

如果換成表弟就好了 你是不是會這樣想?

人家每天啪啪造 也不知道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

模擬考都考比我爛 大考都考比我好

然後你們看到就只會說是因為我不夠努力!

媽的! 我一個禮拜7天有4天都在補習班度過

補到快11點才回家 還要為了明天的考試讀書讀到凌晨1.2點

5點還要起來背英文單字

就算是基測那時候很驕傲 現世報好了!

我也還夠了吧!!!

為什麼我總覺得我的童年都是在補習班或圖書館度過!!

然後你們的一句話就否定掉了我的全部!

"什麼叫還夠了? 我看不到你的努力呀! 你以為你自己很努力麻?"

幹你娘哩!!!


你們都沒錯 都是我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