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過後那個星期一 就是5班風紀的生日了

真是幸運耶

記得我國3那年 生日那天剛好要模擬考 不堪的回憶..

其實阿 我原本也不曉得她生日是何時 是黑炭跟我說 我才知道

想說雖然不是很熟 就送個卡片給她也不會怎樣吧

聽人說 寫卡片比較有心 不過因為就算送禮物 我也不知道她想要什麼?

所以卡片就好了 寫完交給黑炭 黑炭再轉交給她

之後 5班風紀就來我們班 跟我說"謝謝" (恩恩 很開心諾)

結果那時我可能是沒睡飽吧

連話都不太會說 一下說沒關係 一下子又說不會

搞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要說啥 語言有障礙

我想5班風紀應該會覺得我很阿呆吧

不過還蠻替她擔心的

因為不知曾幾何時的

生日那天壽星都會被抹奶油在臉上

雖然中午黑炭有邀我ㄧ起去慶生

不過有陰謀的 我當然是拒絕啦

果然...吃飽飯後 班長就想用她的奶油來弄我

真是...無言

出去一看 真叫我吃驚 慘不忍睹 戰況激烈

最可憐的是5班風紀 滿臉的奶油 連頭髮也被波及到

只能用不成人形來形容

那群人也真是殘忍 把好端端的一個人用成這樣

不過壽星開心就好 她開心我們也跟著開心

5班風紀 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