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2/22開學 2天後發學測成績

其實沒有很緊張耶!!

然後 成績出來那天 學校超high的 也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成績沒有預期那樣爛耶 0.0

我超訝異 我以為我自然5 XD

整個笑死 

然後這次均標有降耶 所以申請的會比較低

本來想念台北的學校 但是台中也不錯

其實是一直很想去台北的 因為這樣可以看很多演唱會 可以上節目 =ˇ=

上大學要去染頭髮 大改造一下 應該是小改造而已 =.=

可是台中也很好 雖然說逢甲夜市很無聊啦~!

可是可以看我姑姑耶 靠她養嚕!!

不是台北就台中吧 我想 

反正老妹說她要考台北的學校 以後也可以靠她養啦

成績其實有點冒險耶!!  猶豫到底要不要填申請 還是考指考好

剛好到門檻 國文頂標 英文前標 這樣加起來還不到27 =口=

咩嚕55 如果英文很高 我就跟她借 XD

到底要怎樣啦 臭學校?? 不是說國英到均標就好 = =?

14+14>27 (這樣才會過)

7個月暑假 誘惑真大耶 =ˇ= 可以玩到4轉了耶



明年我要跟我妹屁說 你看我每次老師叫我們寫的題目 我全部都給她拿去回收

題目寫多不等於高分!!

指考如果考不好 就靠老子養好了 =.=



阿螃  如果我們歹命 就每天騎小綿羊對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國女婿★    的頭像
    ¥韓國女婿★

    ◤ U & I ◢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