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在那邊20 80的 (20%半天 80%一天)

結果今天又半天 超開心的!!

哈哈哈哈 而且又沒下雨 阿君也被我們ㄉㄧㄤ 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XD



休息在看小說 也被阿呆他們說在看情書

呿呿呿 哪來那麼多情書可以看? 

十萬字的情書喔? XD


今天阿呆又在問要不要去麥當當 

唉呀 我就不喜歡吃麥當勞 只喜歡吃它的薯條阿 ˊˋ

然後我就說:阿不然我吃薯條就好 

阿呆又說:那三皇三家呢?

我:吃膩了... (越講越心虛...)

阿呆還有問要不要去摩斯 然後我又說:好遠 = =

我真是對不起你阿....


好啦 我知道我沒去你和2號會想我的

哈哈哈哈 半天好開心

做到像在開演唱會 唱個不停的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國女婿★    的頭像
    ¥韓國女婿★

    ◤ U & I ◢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