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情愛萬千 不屑一顧枉為人"

這句話超酷的

希望以後不是用來對我說 = =

剪完頭髮後才知道原來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 XD 

應該是說因為頭髮塌了 補燙又變好看啦!! ><

外表大家給7~8分 @@

算了算了 反正我對我外表有絕對的自信 =ˇ=

我覺得我好像快被阿呆開導過來了耶 0.0

(眾: 靠..真是個意志不堅定的傢伙!! ˋˊ)

我懂你的意思

可是還是要一段時間吧...


我看我要改掉很濫情的講話方式了 =ˇ=



屬於多情種子的你到處亂放電 讓另外一半傷心難過 這類型的人不太容易拒絕別人 也因此就成為標準的桃花男或桃花女 因此會讓另一半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國女婿★    的頭像
    ¥韓國女婿★

    ◤ U & I ◢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