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這句從國小玩到現在啦!! 

有幾種排列組合勒? @@

幾階除以幾階勒...

算了 數學不好 別再折磨自己了 = =




(很腦殘的解題方式 我笑點很低 XD)


下雨下不停 打雷聽的我很爽

看阿呆她們尖叫~~ 

虧心事做太多就是這樣 =ˇ=

吹風吹到我感冒

應該是說 淋雨淋太多次了...


咩嚕 

成大? 中山? 

好啦! 我們去中山 搶早餐啦!!

成大上了就要給我出去哦!!


唱歌邀人中 (限國中同學!!)

基本班底:我.咩嚕.黑炭

要去的跟我說 沒人就揪團

基本上是錢櫃 =ˇ=

時間:8/14(六) 中午12:00


台北-高雄

"貓空愛情故事"喔!? XD

將近1500的高鐵車票錢

我看我要努力點賺車錢了 = =

粉絲們 要幫我出錢哦~

張佳文 就決定是你了!!

家禽家畜一家親 你說是不是? XD


我想買的墨鏡 

咖啡色沒了...

好殘念 好可憐~!


想買很多東西 

可是都沒錢...

衣服.褲子.鞋子.包包

老媽說 怕我去台北不回來了 說要買個adidas的包給我 =ˇ=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努力賺治裝費中...


凡事過猶不及

記性太好 不一定是好事

有好看的外表 不一定是好事

太有親和力 不一定是好事

太愛裝可愛 不一定是好事

太像小孩子 不一定是好事

太濫情的講話方式 不一定是好事


阿呆阿呆 你超聰明的啦 XD

不要對我不理不睬哦! 

頭號粉絲 要支持偶像 知道麻? =ˇ=

不然 我會很難過的 ˊˋ

然後 你這爛記性 要記住我生日阿!!

話說 張佳平說她記得起來...@@



我手機拿去修了 所以有事請留言!!




「那在你眼中愛情是什麼?」

『我還沒遇過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