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大學真是他媽的有夠麻煩的

快9月了 要忙好多事喔! =口=

填寫學籍資料.報到.住冊.抽宿舍...

光忙這些就忙不完了

8/9 線上報到.填寫個人資料.繳交學雜費 =口=

8/10 自學網站課程學習

8/12 申請宿舍

8/25 公佈宿舍中獎名單(XD?)

9/4.5 進住宿舍

9/9 健康檢查

9/10 新生入學定向輔導

9/13 開學+選課




各位大大


我是銘傳法律新鮮人哦!


快快快!!! 


是銘傳的就簽一下吧!


順便說一下你的科系吧! :目


阿里阿多!





話說這張照片頭髮很好看耶 我喜番 =ˇ=




不要說再我自戀了 有圖有證據 
 














我是Mic


我是台南人


要加MSN的 就去我名片看囉!


認識一下囉! :目


PS:我是法律系乙班哦!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