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張佳文約好星期一要見面 然後她要來載我這樣

結果她竟然遲到了!!!

我宰了你 臭鴨子!!


騎機車還騎那麼快 也不想想妳後面還有載人

還跟我說:你好像很害怕...

我超怕轉彎會被你甩出去的說...


一直笑我頭髮扁是哪招

戴安全帽阿 =口=

不要以為你有燙就可以囂張 凸

而且我還一直認錯人 尷尬死

我覺得我都可以叫尷尬哥了


見面第一個行程就唱歌

才2個人 也可以唱4小時

真厲害耶我們!


張佳文感冒很久都沒好 從上次打給我到現在都還沒好

真的是很誇張耶! =3=

結果我要點一堆歌給你唱 你都沒辦法

全程一直在喝熱茶+跑廁所

哈哈! 養樂多

然後我買那麼多炸雞 也不會幫忙我吃 可惡!


在台北待久了 看到張佳文的第一句話竟然是:你化妝喔?

蹼:阿? 沒阿!

走路還是笨笨的很好笑 而且表情都很茫然

然後又一直狂打我 

告你!!!  


我:ㄟ 我們暑假再來約吧

蹼:可是我要去當兵了 應該不行

我:那你分發去台北好了

蹼:好遠耶

我:因為這樣離我比較近呀~

今天很開心 下次要來台北我再帶你去玩


為什麼要去在意別人怎麼說? 自己知道自己是怎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