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好多人唱歌都好好聽

所以 丙班加油吧!

乙班為丙班加油!

以後法律系都要這樣 懂麻?


今天跟劉屁彤約好在2樓交誼廳等

結果她給我玩battle玩到忘我

打過去還對我說:白目 掰~

你遲到耶你 再囂張一點呀! 你可惡的傢伙


今天去唱的人真的都是有挑過耶

都很會唱!!

主持人拍的"暖心"MV很北爛很白癡耶! 害我們一直狂笑

我愛那首"一個人生活"和"陪你等天亮"

還有明星藝能學園的耶!! 還有帶Jolin的dancer

我愛~

只不過有一組 挺糟的~ = =

顆顆 我愛的那首唱的人冠軍 真開心


難得看到七系一起表演

單~我對不起你呀~

那個時候我要拍相機就沒電了

哭哭

跳舞還跳拉拉的歌 真是嚇死我


海青真厲害

每個唱歌都超強的!!

我的室友第二耶 好開心

下一屆要換我馬麻了~


充好的電池放到相機裡不能開機是哪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