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的時候 好想抱抱你

上禮拜真的是除了我失戀有史以來最難過的時期了

雖然都跟別人說不會再給你機會 不會再原諒你了

但是最後每次我們兩個都好傷心好傷心

我也不是每次都要跟你吵架的阿

可是你每次傳簡訊或打電話來 我就會回得很兇很生氣

其實...

小懶豬 我好想你喔...

好想抱抱你喔...


小懶豬 我不說你也不會知道

我每次在傳完簡訊給你後 都要大哭一場

每次都要看你送我的護手霜 然後就會想到你每次都跟我抱怨說:你手很粗耶! 你要擦護手霜~

然後那天我就會很敷衍的擦一下 哈哈!

每天每天 都看著史迪奇然後想到你的MOMO熊 

我就會想到我之前上學期在你床上偷偷睡覺的時候 我都會對著你的MOMO熊想著:你的主人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知道我喜歡她呢?

哈哈! 很傻麻? 這連我好朋友我都沒說過

如何讓你喜歡上我 我每天都在心裡這樣想 

其中也包括對你的MOMO熊講 誰叫他每天都跟你一起睡呢~

結果到最後 你對我心動了 

然後到最後 我卻也失戀了...

於是 我每天喝酒 每天擺爛 

於是我對你說了一句:我喜歡你 勝過我自己!

你卻只說:那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哈哈! 聽得我心都碎了...


你上次問我:那要怎樣才能讓你不傷心呢?

我說:可是讓我傷心的才是你

我說:所以我現在正在慢慢擺脫喜歡你的感覺

你說:你是覺得我怎樣都不會喜歡上你喔?

感覺你要跟我在一起 要擺脫掉好多好多東西喔 小懶豬~

你的朋友 你的家人 

哈哈! 我這麼喜歡你 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喔?

可是我卻忘了 你也可以不要喜歡我

我不想再放開你了 因為這樣我根本不會快樂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你覺得快樂麻?

跟你玩.逛街 不管做什麼 你感到開心麻?


小懶豬~

你給我好多好多的"正"喔 

那我呢? 

是不是也在你心裡有很多很多的正

喜歡是友情 愛則是愛情 

而我 喜歡你 也愛你

可否 

你的愛情 我在裡面?

因為有些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而你 則是我 不願錯過的那個人


「喜歡和愛要怎麼分辨?」

『簡單,喜歡是友情,愛則是愛情。』

「喜歡有可能變成愛嗎?」

『就像你和云瑄哪。』

「那愛變成喜歡呢?」

『就像我和你囉。』

「兩者有可能同時並存嗎?」

『那對方肯定是你錯過不行的人。』

--所以,為什麼不把握?



給你最多快樂的人 就是你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