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最終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莫文蔚-忽然之間


今天和陳cc在學餐吃飯時看"姊妹"最後一集

突然有一幕是李正方幫如芬叫好車那邊

陳cc說:所以現在是前夫幫前妻找老公?

我就邊吃著我的飯邊說:他希望她幸福吧...

本想用著蠻不在乎的口氣 不知道為什麼說這句話的剎那 我只覺得想哭

"他希望她幸福吧..." 

想到那些年的

"但我發現我錯了 當你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你那時候會真心的希望她幸福"

然後想到了你

我早就已經不是那個讓你感到壓力的來源或感到愧疚的原因了


阿可失戀了 

我會邊講邊哭 聊MSN的時候

總覺得好像在參加自己的喪禮

哈哈! 你們根本就不懂那種感覺 只想把我們留在身邊

很自私!

光是想像很喜歡很喜歡的人牽的手 不是你的!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痛 更何況還是真實的!

一直到現在 我每天每天都一直在提醒著自己當初是怎麼走過來的

這次 是我自己不要的!


生活沒有重心

落單

懂那種感覺麻?

突然覺得自己已經不被需要了

認識不到幾個月的朋友既然比不上每天朝夕相處

那個歸屬感竟然比我給你的還要重要

早知道應該在跨年前一天就要讓風把我給吹醒的才對!

13度的跨年前一天晚上 眼淚都白流了

不然我也不到愚笨到還掉入你的陷阱第二次!

我也不會還把傷心當成甜蜜 到處說給人聽
                                   

想你是安慰還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