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最後一個禮拜 日子也過的不平靜

靠...是怎樣呀?

我們家的人好像都很SE (seven eight)


昨天 我老媽 又看我在上線聊天 

她又在那邊靠盃 然後說:你知道為什麼媽媽明明累個半死 還要坐在這麻?

我連理都不想理就說:不知道 然後繼續聊著我的天

我妹就SE地說:因為他希望你陪她聊天啊~

我就說:講話也只是吵架 那還不如上線拉塞比較好

然後2個人 就一直在我聊天的時候 一直在說:下線啦!

然後我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下了 然後二話不說跑去房間

我媽又在那叫:來媽媽這


然後我去了後 就連理都不想理

我媽就一直碎碎念 唸到最後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了

誰叫她突然說一句:你都沒有話要跟媽媽說麻?

我就回她: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靠...結果我忘了 我之前有教過我媽這個!!

她就一直在那講很多 又在那靠杯說:爸爸說 他們同事的小孩都不會這樣

我回:因為他們不姓魏呀!

然後我就突然被我媽呼了一個巴掌

靠! 臉不好好打 幹麻打我耳朵?


我真的覺得那是最接近耳聾的狀態了


我就坐起來 狠狠的瞪著她

她還以為我會痛還說:會痛吼?

我就冷冷的說:被打習慣了 不會

其實是我耳朵被打一個有點快耳聾了...


然後我以為睡一覺就好 結果 我的左耳 還是怪怪的

靠! 整個就是呈現兩耳聽力不一樣的狀態麻!

* 你哪裡不好打? 偏偏往我耳朵打?


就只會在別人面前裝出一副很關心我的模樣

不要只會在那假掰好不好呀?

你以為我們關係多好? 糟透了~~


然而現在... 我會恨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