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過年不到幾天 就幾乎每天在吵架

是怎樣? 是多吵可以多個幾千塊是不是?

少在那一副我甲狀腺怎樣 就講的好像我不開刀會死一樣

"要是惡化怎麼辦?"

老子本來就沒想活很久了 變老舊會變醜 而且我也不想一天到晚在那邊跟你吵

明明聽到我說我被當沒怎樣 現在就拿出來一直講 

阿是怎樣? 騙我回台南就是了?

騙我坐火車 現在叫我回去又要叫我坐客運 我們家離高鐵那麼近 神經病喔!

真的是靠腰ㄟ!

出去每次回來都在罵 說餐桌禮儀怎樣 以為我們家是貴族喔? 

又在那邊說:阿~你不結婚也好啦 怎樣怎樣的

靠腰勒! 我是有說我很想結婚喔! 

真的很幹耶!

現在每次吵架都吵到很想對你飆髒話

少在那邊說:你不要逼我又打你

來阿! 大不了耳膜再破一次阿!!

然後你就不要又在那邊哭說你把我耳膜打破了

少在那邊講的自己很心疼我 其實你根本就只在乎別人怎麼想

反正我就是這樣 你早該接受了!

我每次都很努力想做好給你看 結果你卻用一句:沒看到 就否決掉我的努力

就只會說我愛買名牌 就只會說這個 你是沒梗可以說了喔?

然後我要去台北的時候 又在在那邊裝可憐跟妹妹說:阿~以後妹妹也去台北 就只剩下我了

對!! 最好! 就是故意要這樣!

你覺得某人好就好 不要在那邊跟我說:他不是我的小孩

他也只是僥倖每次大考都考比我好 那又怎樣?

每次只會在那邊等別人弄好給他 你就不會講他 就只會講我 靠腰喔!

他就不愛買名牌? 他們家是比我們家好過喔?

笑死人耶! 就只會講我 是很愛找我麻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