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六) 對我妹來說是個大日子

第一次沒考好的她 對她來說是最後一戰

老妹說:只要她上南商 就要請我去唱歌

所謂"重賞之下 必有勇夫" 我只好努力的幫她惡補啦

車子剛停下來 就看到南女校門口

遠遠的就站了一堆的工讀生 手上拿著一疊的傳單

我的目光停留了一下 去注意是哪些補習班

看一下身旁的妹妹 只見她手上已經拿了一把補習班發的扇子了

我驚呀的問:妳哪來的....話還沒說完 我就後悔講這句話了

因為我手上馬上就多了一張傳單 而這一張傳單就好像是連鎖反應似的

一群發傳單的工讀立刻趁機蜂擁而上 將我團團圍住

就好像是 在機場接機的粉絲 看到偶像似的那種表情

我想 我如果再戴個墨鏡肯定更像了吧

回神時 手上已經是大包小包了

回頭找了一下妹妹 結果只見她早已僥倖的跑在前頭了 還招呼著我過去她那兒

我想到老妹說要換位子的事

根本不準!!

在走去休息區的路上

我對老妹說:我明明只是來陪考的 結果現在搞的好像我也是考生似的 囧

在南女115的教室 (這是咱悶班同學的教室哦)

我悠哉的在一旁吃著早餐 換個身分 連心態也跟著換了

看到休息區 一堆考生戰戰兢兢的 隔壁就是中山的休息區了

這次二衝 人特別少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比較好考??

看到老妹在看書 我就自己拿起了小說<<地獄烽火>> (咩嚕.大姐 可以還我書了吧= =?)

自修期間

老妹跟我說(指著隔壁一個南女的):你看人家姐姐多好用 都可以問問題

我回答:是你自己不問ㄟ 怪我?

整個很無言 = = 再說 我只是去陪考 不是去當菲傭的

我還幫她按摩搥背的 命苦 ˊˋ (老妹 你最好就給我考上 不然準備納命來吧!!)

在休息區還遇到很像老頭.和陳俊宏的家長(妹妹說:好險你班導沒來 不然看你怎麼辦?)

在妹妹去考試那段期間 我也只好坐在椅子上做自己的事了

看小說.玩手機.聽mp3.抓抓頭髮(今天它很正常哦)..度過了一中午

最後是發覺我背後被點一下 才發覺是午餐來了

和老妹吃飽喝足後 我一直催促著她要睡覺

結果我看她一點睡意都沒有 只好就順著她了

到了下午 好像做到沒事做了

想睡覺又不想 只好坐著發呆

不然就是有是沒事的去廁所嫌晃兼抓頭髮

好不容易 捱到了第一天完

精力已經快耗盡了 套一句咩嚕說的話:你只是去陪考ㄟ

不過在那邊坐著也挺無趣的呀 又沒認識的

整個超悶 不過 當菲傭也有佣金可以拿 =ˇ=

就趁機大撈它一筆 (奸商 = =) 也無妨

反正在家嫌嫌打電腦 不如趁機去破壞一下後甲.中山的休息區 (壞心ˋˊ)

真的希望她這次可以考好 不然我就沒歌可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