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日) 今天是二次基測的第二天

今早起來 發現頭毛有些不正常

可能是昨天太累 導致睡相變差的關係吧

今天學乖了

一進到南女校門 就緊跟在老妹的後面

結果 一張傳單都沒拿到 @@

昨天高井 問我啥時要去陪考 不過我沒回

我想她應該也會來吧 結果都沒看到

今天還有一件勁爆的事

在考數學時

我因為無聊 頻頻回頭看妹妹有沒有在認真

結果 不轉還好 一轉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看到小萬也來了 我睜大著眼 回頭跟妹妹說一句:小萬來了

就趕緊把頭低下 一直猛看小說 都不敢再亂回頭

好險 他沒認出我來 不然我看我一定會很愧疚 = =

在老妹要去考數學時 她竟然很狠心的叫我跟她去

而且..還威脅我 ˊˋ

我說:你要找我麻煩阿? 她:你是想提前坐救護車回去 是吧?

無可奈何 只能把頭低下並撇向旁邊的避開小萬的走..

老師 真對不起啦 ˊˋ

邊走心中還想著:等下要是來個猛金 我一定會受不了

回去時 懷著忐忑的心情走在回程的路上 (躲躲藏藏的走)

好險 小萬已經走了 不然 我真不知道怎麼跟他交代我的數學 = =

在老妹考數學時 本來在看<<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忽然感到一股睡意襲來 就小睡了一下 期間醒來了n次...

今天咩嚕原本邀我去北門 不過打電話沒人接

又不知道到底是啥時要去那邊 就想說算了

反正 昨天很晚睡 就回去補眠好了

不然會對不起自己的...

熬完這一天後 以後在家就不無聊了

妹妹也"畢業"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真替她感到緊張 今天肚子還痛了好幾次...

我要唱歌 南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