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 籃球和熱舞 好像扯不上邊

但因為大姐的某些因素 於是我這個做小弟的 不得不捨命陪大姐啦 (淚奔)

從一年級問到二年級 幾乎每節下課都要找人

因為他們要辦烤肉 原來只限熱舞社



原本以為有肉可以吃了

不知道是5班還6班 有個學妹反應超激動

大姐都還沒說完 她就說:不用考慮了啦 我現在就可以確定了 (這學妹一定是個大high咖)

到了9班 那群學妹 好像沒看過男生似的 劈頭就問:有男生嗎?

後來才知道 她們的意思是有男生就不去 (=ˇ= 拍謝喔)

到了11班後 有個學妹也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大姐在問她會不會轉社時 她就很監介(尷尬)的說:不會吧 可是...我不會跳舞耶

於是我就說:沒關係 社長不會介意的...(原本我要繼續推廣的說 可是大姐看我話太多 就不讓我說了)

順帶一提 還有個學妹 長的超像學藝的

第2次去她時(因為大姐老人癡呆的毛病又犯了= = ) 大姐就很訝異的問:我找過了??

我就回:你不覺得臉很熟嗎??

那個學妹就在那邊說:我劉海有剪 最近有剪頭髮(邊說邊摸一下劉海)

什麼跟什麼麻? 我根本什麼都還沒說 一定是大姐嚇壞人了

不過像我那麼辛苦 一塊肉都沒有 ˊˋ

大姐 我也要去烤肉!!

有了烤肉 絕對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