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中午 在午睡時

光宗和耀祖2人在那邊玩潑水 結果玩得太大聲

把睡在我旁邊的學藝惹火了

一向給人一副好脾氣樣的學藝 就很不爽的說:你們吵夠了沒阿?

說完 他們2人就安靜了

原本那時候 我以為是missing 結果竟然是學藝


事後我問她 怎麼突然這樣?

她就笑笑 我看她不說 我說:該不會那是夢話吧?

結果她就說:因為實在忍不住了

後來 我又跟大姐提起這件事

大姐說:其實我也很想叫他們安靜 只是我跟他們沒那麼熟 所以只好繼續睡了

Mic曰:大姐 我看你是怕被打吧 XD

話說....我要來跟郭靜道個歉 (基於某些原因)

覺得我自己有點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