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指考考完了

先說 我沒考指考哦 =.=

Ya! 這樣就可以跟咩嚕出去玩了

指考才剛考完 黑炭就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有空

7月滿了滿了!!

真的擠到不能再擠進任何一個行程了

要等8月才有時間

看要同學會還是要出去玩怎樣的

反正請假就好了 =ˇ=

再來就要去台北了 

所以只剩4個禮拜


咩嚕希望我這次看到你 是有減肥的狀態 XD

一考完就打給我 這麼想我喔?

還說:我打給你 你手機怎麼都關機狀態? 我:在睡覺阿 =口=

趕快趁這段時間減個肥吧你 不然你嫁不出去 滯銷了怎麼辦? XD

咩嚕 我們等你妹要考的那年一起跟你妹去考指考好不好 @@

聽說從人間蒸發的康康 終於接手機了耶 0.0

鄭怡婷 終於等到考完指考了吼 這次你一定有時間了吼 XD

大頭大頭 快辦同學會吧!!

然後這次不要一直問:你是不是很想跟我在一起了 笑翻耶我~!

哈哈哈哈~!

去台北再看有誰會被我騙到

要約時間的在這篇留言吧!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國女婿★    的頭像
    ¥韓國女婿★

    ◤ U & I ◢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