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關版的期間 

關版原因可見這篇: 致酸民 對面試文章下方留言統一澄清、回應

 

證照文 內容有重新編排過 

字體也放大 以前的字體真的有點小 

更新了一下之前文章的失效載點、新修法規的修正

很抱歉 我發現連結都過期很久了 都沒有更新 也沒人告訴我 XD

 

另外 痞客邦後台的文字修改區 無敵難用 

還會吃字 打一篇文章打到火都上來 = =

痞客邦可以認真改善一下介面跟後台使用體驗的問題嗎?

 

 

 

 

 

 

 

本來要把這段放在公告

但覺得還是發篇文章解釋、說明一下的好 

 

現在開始會嘗試新風格 

也就是會加入[面試素材]的題材

 

接著 有人可能會疑惑

這是什麼? 

我接下來(如果我有空的話)會不定期的"整理"我覺得重要適合拿來當面試時被問到有沒有在關注財金新聞或是可以增加自己對這領域的寬廣度的素材

這時候就是這個主題的功用

新聞是經過我自己的揀選 內容也是我刪減過多贅詞及濃縮過好懂的樣式

供各位拿來當晨報、抱佛腳懶人包用

而且我認為有個平台可以討論現下金融時事挺好的

財金版也不見得做得到這種事

可能因為上面多半是考銀行的競爭對手心態 更新的不是很勤勞 

大家也可以說說想看哪方面的 在下方留言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近期更新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國女婿★    的頭像
    ¥韓國女婿★

    ◤ U & I ◢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