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唸唸唸一整路 不對你大吼都停不下來

管頭髮 管我講話 我做什麼你都要管

染頭髮不染明顯的顏色 那我染小阿?

剪頭髮不剪短 那我剪屁呀?



靠! 我卡片要給誰也要問東問西

不能跟男生或女生太好 那我到底要跟誰做朋友?

每天只會叫我去讀英文

你...不要太過分了

我不需要每天看英文也照樣考比那些讀要死要活的好

有人3年很認真上課

我上課看小說睡覺 還不是照樣前標?

一定要我去台北你才會閉嘴就是了啦

吵死了 你以為我愛聽喔?

也不想想為什麼我想去台北 就只會一直叫我不要去台北

煩死了

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國女婿★    的頭像
    ¥韓國女婿★

    ◤ U & I ◢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