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加班 今天做半天

原本還在生氣明天訂2間(美樂地.錢櫃) 都不能去唱的說

還在那邊說:虧我還練了"私奔到月球"

結果做半天 爽! 而且還跟1號盧到去唱歌 

哈哈 開心 =目


跟阿呆約好1:30 結果她在那邊給我搞到快2點 ˊˋ

穿裙子真是嚇到我了 0.0

去錢櫃的時候 雙胞胎早點一堆歌了

我真的會被你們給嚇到

放頭髮真的...很正呀! 害我還以為我走錯包廂

而且1號唱歌很好聽耶 害我好自卑 (因為我妹一直說我唱歌難聽 ˊˋ)

你人講話那麼38 唱歌完全變了個人 0.0

好險找1號是對的 哈哈 我盧超久的耶!

阿呆的"白天不懂夜的黑"沒有導唱 我們3個笑的要死 狂拍有沒有

2號說我導唱導的很厲害 唉呦 導唱高手呀! 我還可以一個人唱"走火入魔"勒 @@

唱5個小時 唱到我快沙啞

然後阿呆跟2號在1號唱歌的時候暴走 超北七的 XD


搞到快8點跟阿呆去等公車 公車要8:30才來 真是殘念

然後那個臭阿呆一直在說:我好想種芋頭 =ˇ=

呿~我真想宰了你 ˋˊ

英國藍好喝吼?


錢櫃真的比較便宜阿!

上大學後再一起找2號去唱啦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國女婿★    的頭像
    ¥韓國女婿★

    ◤ U & I ◢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