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8月了 

謝謝你們陪我三個月


我就要去台北了

打了一篇網誌要送給你們大家

看好!! 1.2.3 (魔力的梗 XD)


一開始是雙胞胎

那時候我媽一直介紹你們要給我認識 害我超害羞超尷尬的

一開始我都不太敢話太多的說...

光是要搞清楚1號.2號 就花了不少時間

戴眼鏡真的比較難認啦!!


蹼:雖然我ㄧ開始一直把你當2號在說話 真的很難分呀 ˊˋ(淚奔)

"直接" "MP3檔?" 有夠耳背的 有沒有? XD

家禽家畜一家親咩! 不要跟我計較那麼多了 =ˇ=

我看我以後去台北 你的掃堂腿就失傳了...

一樣都是6% 我看我們就認命點組個讀書會好了

還有還有 以後每次上線都要記得密我 知道麻? =ˇ=

隱藏個頭阿你~~~!!


2號:每次都把張佳文叫做張佳平 我對不起你呀

話說...你還蠻好邀攤的 @@

要趕快多認識一點Gay啦!! 然後再介紹給我認識 XD

"這..丟細高雄 咱們ㄟ角頭!! 在這裡 你只要報出Mic的名號 沒人敢動你" (腦殘艋舺麻?)

去高雄圓山飯店就靠你了!!

愛慕我的粉絲 我生日你還記得吼? =ˇ=

來一句經典的:我的漂漂 你的普通 XD

1.2.3 忘記!!


真的很難想像你們3個(加阿呆)去高雄的生活費可以撐多久呀! ()

不要和阿呆買網拍買到打電話叫我寄乾糧.麵包.水給你們 =ˇ=

然後去高雄 3個就馬上失心瘋的跑過來說:老娘已經3天沒吃飯了 先吃飯再說!! 

笑死我也~ 

趕快去辦個無名啦!!


然後是邱庭還有阿盛呀!!


邱庭:每次有"爽缺"就會叫我去 超好的!! 

你以後就是大哥哥和龔姐姐的學妹了

然後然後阿 每次你都會跟著我在那邊玩大明星的遊戲 

超配合的!! =目

阿盛:別再叫我雞腿了啦!! 別再巴我頭了...

切記:不要每次都超我的車!!


喔! 再來是阿呆


我超多話可以跟你說的耶!! 

哈哈! 誰叫我們算是老同學 XD

你別忘記我會去高雄的原因哦!! 因為你欠我很多哦!~ =ˇ= 

別想賴掉! 我會去找你就是會去找你的 XD

要記得我生日 還有 要想我哦!

因為你是頭號粉絲 知道麻? =ˇ=

要keep in touch哦!!

有空FB要用一下 然後陪我玩個爆爆


再來是大哥哥.善變君.龔姐姐

哦! 一開始還以為你們(指大哥哥.阿君)是同班同學勒 

原來大哥哥這麼會保養!!

阿君每次要加班的時候就會變的很善變的說 XD

龔姐姐:講話超好笑 然後又是五月天的fans

話說 教堂那個笑話真的是很好笑!!

還有阿Mic搖滾A.B.C區的蚊子 然後還舉著"阿Mic我們支持你"的牌子

整個就是笑死我的毛~

話說 找你無名花了我不少時間 ()

以後英文就靠你了!!


然後是阿斌.潮廷.廷廷 

阿斌:你人超善良的啦!! 

每次跟你玩爆爆王都會害你死很慘 
真是不好意思的說

潮廷跟廷廷每次要叫其中一個 我自己都會忘記誰是誰 

廷廷 潮廷 傻傻分不清楚 XD

哈! 超北七的!

廷廷要去屏東跟陳廣軒"同居"了...

以後我就從台北一路邀人下來找你去墾丁玩 然後錢你出這樣 XD


最後還有蚊子 0.0

蚊子怕蚊子? 

我還艋舺那個蚊子勒!! @@

"我混的不是黑道 是友情!!"

超酷的 一中的 哈哈!!

哪天可以一起穿個"感動" 有沒有?

以後去台中(大本營?)就可以靠你跟你姐了 XD

超帥的~!

然後順便去金錢豹參觀參觀

再來去廣三SOGO揮霍一下 不然也可以揪團去唱歌


然後然後 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雖然只有短短三個月...

然後我就要去台北了...

很謝謝你們陪我三個月

真的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大家!!





Now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say bye bye.



PS:此文章回應完全開放!! 特別為2位沒無名的張姓少女開放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