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快被張氏姐妹給笑死了...

今天 蹼跑來跟我說:ㄟ 你看張佳平被我暗算了 (用蹼指 XD) 不要跟她說哦~

接著 下一秒 2號叫我過去:Mic 你過來 我:不要 我才不要被你暗算勒!

2號:你過來 我不會暗算你啦! (我頭靠過去) 2號:剛剛張佳文被我暗算了...

之後 2個人就很心機地故作鎮靜在包海報 

笑翻耶我~!

2個大白痴!! 

更好笑的是 張佳文你膠帶貼在前面 你眼瞎喔你? XD

我們都在那邊笑那麼久了 還是把頭髮弄到後面才問:咦? 怎麼會有膠帶?

該說是腦殘麻?

2號還對我說:很笨吼? 

我真想回她:你們2個都一樣阿! XD

要是阿呆在現場 一定也會跟我有同樣想法 (點頭如搗蒜!)


蹄曰:余做到星期五 蹼曰:汝真夠義氣...

翻譯:Mic:我做到星期五 1號:你真夠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