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有一件事是一直到長大都還是不會變的

那就是看牙醫!!!

超可怕的!!


前陣子 情人節 吃巧克力吃到我牙齒又在痛了
真的吃巧克力吃到怕了 所以以後情人節請別送我巧克力


昨天老媽幫我預約牙醫 

真夠狠的她!!

原本我還想說要騙她說我自己預約 可以敷衍她的說

結果 她就先幫我預約了!!!

來陰的 = =凸


我就緊張到在家一直拉肚子 

然後就要到預約的時間 我就雙手有點發抖的牽著我的百戰小Jog 騎去看牙醫了...

然後 到了牙醫那 雖然冷氣很強 可是我緊張到一直在冒汗

醫生就問我:哪裡痛呀? 我就說:有一顆牙齒吃甜的會痛

然後他就檢查了一下 我就很緊張的問:是蛀牙麻? 醫生:恩 

接著 轉過椅子去拿傢伙

我就趁機起來擦一下我的汗 os:哇~等下不就酸死了 ˊˋ

又迅速的躺回位子 緊張的閉上眼睛 開始祈禱等下不要太痛苦 ><

結果醫生鑽第一下的時候 我還很疑惑的睜開眼睛 

這真的已經在鑽蛀牙了? 怎麼沒啥感覺?

後來醫生把我蛀牙的地方都鑽完 補上去後 就OK了


原來咩嚕說的是真的!! 


所以 我好像不怕去看牙醫了耶(?)

哈哈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