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過了很久沒好好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了

一直重複在考試考試的

考什麼考 累死了


寧願少吃一點 也要買到衣服

可是吃飽也才一餐而已呀 買衣服或褲子可以穿很久耶

一直在揮霍


我的艾斯衣服 我好洗翻

還特地跑去阪急買

星期二.星期四是煩人的日子

一睜開眼睛就是在考試


最近有件事情真的讓人很不爽

成績該怎麼解釋??

再怎樣 那也都是假的!

如果我們都有在上課的反而被當 不是很幹?


迎新茶會

新生定向輔導

新生宿營

新生盃

合唱

拉拉

系週

七夕合唱

該想想這些該怎麼辦

上一屆真的不是普通的x


偶爾我會想起你對我說:庭庭 今天去哪玩了?

偶爾我會想起 我有事沒事就是往6樓跑

常常會被你吃豆腐 然後你會說:你的身體都不知道給多少人摸過了

哈哈 曾文瑜 你以為我是牛郎阿!!

現在密你也沒在回 簡訊電話也沒再打了

然後 我懂那種不同系的悲哀


如果只因為我外表調兒啷噹就說我不適合 那也不是我願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