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管怎麼吵 都還會傳晚安簡訊
 
結果 你昨天竟然沒傳

看來你真的心情很不好吧


學伴跟前任

學伴送你手環

當我問你:那也要看你想不想被銬住?

你竟然說:再說囉!

我知道你在開玩笑 你也很愛開玩笑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在這方面的事開玩笑耶

前任的事只能說我很白癡沒問清楚就在那邊亂發脾氣

我以為你還對他有感覺

不覺得他的身分對我來說太敏感了嘛?

當下真的是覺得:那你把我當什麼?


我好像管你太多了

可是 我也沒有什麼立場可以管你 

很在乎你 所以你的事都想管

也沒問你想不想或喜不喜歡

這樣好像有點太自私了

對不起 每次都是因為誤會在跟你吵架

每次都對你亂發脾氣

對不起...


知道嘛? 你總是給我好多好多的期待

然後每當我想證實這一切是不是真的的時候

我又會高高的 高高的 

摔下來...

然後

好痛... 好痛...


你想要更幸福麻? 我可以給你!

別跟我說我很好 

我很好那你為什麼不要? 我不懂你又在猶豫什麼

後悔拒絕我? 失去後才知道自己要什麼?

這一次 我是徹底的醒了!

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 但是你卻又很愛對我說有人在追你

那你把我當什麼? 

把我當空氣阿!

你該知道這樣我會很沒有安全感


還記得膠捲上的"地球上這樣可愛的小豬就快要絕種了 所以為了不讓小豬絕種就快把小豬帶回家吧!"麻?

Yes or No 

要就在一起 不要就做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就是沒晚安簡訊 沒電話 也不用每天都要講到話 看到打招呼這樣

你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我也是...

是再也回不去了


或許... 

別人只看到我對你的好 而你的好 是他們看不見的 

或許 我該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關於你的回憶

或許 我早該把你從我心裡搬家了...

早在跨年那天你就該搬家了 只是我一直捨不得

小豬該消失了 不然就是自己活該

就像上次一樣

但是 這次你再也找不到我了

不要每次都等到失去我後 你才懂得要珍惜我!

我就是沒辦法只能跟你當好朋友

我花了快一年的時間卻等不到我最想要的承諾 

哈哈!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小豬 你看看你 多可悲...

告白了不知道幾百次了 

哈哈! 或許是不夠浪漫吧 所以沒辦法感動到你

我又打到想哭了 真白癡...


原本想說遇見了你 我再也不想遇到更好的

因為有你就夠了!

小懶豬 你給我好多好多的正

但是這次 我該放棄你了...

9/15 我們第一次見面

然後 你的笑容吸引了我

開始每天幾乎都傳簡訊

你喝醉 所以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就是這樣一邊牽你的手一步一步帶你上山的

還記得麻? 你喝醉話都超多的

然後要聽你把話說完你才會乖乖睡覺 

還要半夜幫你蓋棉被 不然你會踢被子

你失戀 所以我們一起睡覺

你心血來潮 要背背 然後我們就背背了

一起看星星看夜景 一起去玩 一起逛街

淡水跟士林都快被我們逛到爛掉了

每天都有小點心 你經痛就有巧克力或阿華田

累了 就幫你按摩 ; 頭髮懶得吹 我就幫你吹到乾 

偶爾我會玩遊戲玩到忘記你 你就會很生氣 然後我就會一直安撫你

你心動 你告白 我都快分不清楚告白前後我對你的差別了 因為我覺得根本都一樣 甚至還更好!

可笑的是 我們從來沒有在一起過阿! 

我都想哭了我...

聖誕節禮物 你把我的真心還給了我

然後那句話我卻怎麼忘都忘不掉...

那個禮拜你回來 我抱著你 眼淚流了下來 連我自己都沒有發覺

原來我的眼淚是這麼的安靜 就如同我在你心裡 一直是屬於安靜的那一塊 所以始終沒辦法得到你的愛

跨年前一天 我喝酒 然後淚一直飆

回台南後 我就跑去買一堆酒 每天看海派甜心

每天每天都在哭 我妹都快看不下去了

我開始每天打著我們認識的經過 直到有天 我直屬罵醒了我

她說:為什麼要記得? 你早該忘記了!

以後誰再也不要提起關於你的事 就當你從未在我生命裡出現過

然後 開始封鎖你 刪簡訊

要讓你後悔當初拋棄了我 變成我瘦下來的動力!

要變成全新的我!

我是薛海 不是達浪 更不是小馬尾!!

然後 這學期 你喝醉了 哭著跟我道歉

於是我心軟了 

對誰都可以 唯一對你就是沒辦法狠下心

真的是...不應該心軟的才對 小豬...

然後就開始又變成這樣

一開始我是真的已經再也對你沒有任何感覺了

你不覺得...你真的很難追麻?

你該還的 還夠了 

是真的夠了嘛? 隨便了...

所以這次又是我輸了

你還記得你喝醉那天在頂樓我把你帶回來嘛?

後來 我被我妹罵了一頓

她說:幹嘛帶她回去? 就把她放在那邊就好阿

我:可是很冷耶!

我妹:跨年那天 不也很冷?...

自從失戀後 每次做的夢都是驚醒著過來 每次臉上都有淚痕

哈哈! 好多好多 我都快記不住了 算了...

以後要記得別再隨便猜別人的生日禮物了 這樣送禮的人會感到很沮喪 知道嘛?

然後最後阿...

這些回憶我都要把它刪掉了...

留著幹什麼?

留著會傷心...

還有...

祝你幸福


對我來說 我覺得我是你最好的禮物了 我這個禮物 你還滿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