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真的很大!


今天在公館開會

我還打給我老妹說:你猜我現在在哪裡?

我妹說:你又在白癡了

我:你猜阿

老妹:不知道啦!

我:我在台大哦

我老妹說:喔 你白癡喔

我記說:顆顆! 我還穿的很體面耶 (還有啾啾耶!!)

約在台大誠品 然後大家打給劉屁彤幾乎都在問路 笑死我

我一去說很熱 他還說:恩 我聞到防曬的味道

還說:你可以不要帶啾啾麻? 看了都替你覺得很熱

還叫我去買吃的 說什麼考慮讓我當隊輔 白粗!!!

可惡的大人


今天真的有罰到錢

都是幹部的錢 真好真好!

希望遲到的習慣可以改掉 不然每次都在等人 很浪費時間


希望下一屆法律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國女婿★    的頭像
    ¥韓國女婿★

    ◤ U & I ◢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