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晚唱著一半的歌 找一顆真心真的好困難


起初 相信愛的路 終點是指向幸福
才會一而再的選擇讓步
太固執而盲目 忘了停下來
心疼自己的無助

無辜 你拿手演出 終於我可以麻木
從這裡分割出兩個國度
揮霍多少時間 折磨多少痛苦
才累積出的領悟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讓眼淚流出
抬頭看進雲深處 等待那日出
把故事結束 把從前一筆 消除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不能認輸因為 我相信 彩虹總跟著薄霧
會帶來幸福 在下一個叉路
陪我跳全新的舞

起初 相信愛的路 終點是指向幸福
才會一而再的選擇讓步
太固執而盲目 忘了停下來
心疼自己的無助

無辜 你拿手演出 終於我可以麻木
從這裡分割出兩個國度
揮霍多少時間 折磨多少痛苦
才累積出的領悟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讓眼淚流出
抬頭看進雲深處 等待那日出
把故事結束 把從前一筆 消除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不能認輸因為 我相信 彩虹總跟著薄霧
會帶來幸福 在下一個叉路
陪我跳全新的舞
NA ~ ~ ~


                           王心凌-不哭
                          


你的明天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時間把習慣換了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終於把你的每樣東西都刪掉了

簡訊.照片.無名.FB.MSN 包括電話

只有把你的什麼東西都刪掉 我才不會再手殘地點進去看


唱情歌 總是唱不到一半 淚就先留下來

總覺得別人的愛情好簡單 追久就是你的

我也很努力阿 一年耶!

這次標準降那麼低 

哈...我都無言了我


我發現 你總喜歡為自己用"如果"來找藉口

卻無法直接對我承認 你沒辦法跟我在一起

哈! 每次每次 我只要一說算了 你就會感覺像鬆了一口氣

結果不用想 就跟我心裡的那個一樣 

不用問也知道 我又不是沒感覺!

上學期沒有對你做什麼進一步的舉動 是因為我尊重你 因為你說你心裡還有影子!

因為你會覺得有壓力! 會覺得我在逼你!

竟然可以在喝醉的時候 對我說另一個人的事情...

然後說:MOMO熊的主人不要我了... 我就在你旁邊耶!

可是 我現在很想問你 為什麼你可以一邊喜歡我一邊心裡還有影子 然後離開的一點負擔都沒有!!

然後呢...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不了解我等的很累 留下我在原地一人傷心地難過著

怎麼覺得總是我比你難過呢?

對! 我很後悔當初認識了你 很後悔當初要是你沒傳那封簡訊就好了 

後悔自己出現的時間不對

後悔自己浪費了快一年的青春 卻在發呆在等待...

為什麼當我想安定下來想找個人陪找個人疼的機會都沒有呢?

我也很好啊 也不醜 挺受歡迎的阿!

可是...為什麼被拋棄的總是我呢?

為什麼我總是會被丟掉?


如果可以失去記憶的話

那我希望可以是遺失有關你的記憶

如果可以 真希望可以不要再想起你的任何一件事.一個表情.一封簡訊.一句話

一個禮拜有4天3天在H棟

真是不好的預兆

這輩子再也不想見到你了!


後悔跟遺憾 兩個都沒一個好下場

愛了後悔 不愛遺憾 怎樣都傷心

不是愛不起 只是傷不起


愛了後悔 不愛遺憾 怎樣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