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有一天 愛情可以把我們都帶走 去哪兒都可以


"如果我跟你說不要追了呢? 你就會不追麻?" 我問

"還是會繼續喜歡 不會變吧..." 他說

"看! 那就對了阿! 不管我說的是哪一種 你都會堅持你的想法" 我

"恩..."


緣分是本書 翻的不經意會錯過 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是她把你留下來卻又讓你難過

是吃到那女人的口水麻?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一語道盡我們的無奈

真的很替你感到難過耶

你是難過到傻了嘛?

不會有任何情緒喔

明明很難過的 幹嘛要裝沒事啊 笨蛋

都還夠了 哪需要覺得這是你的報應?


如果愛情可以建立在好不好或更好之上呢?

每天小點心

翹課陪上課

信義區買巧克力 還是訂做的

吹頭髮 按摩

你打工累了無聊了 要接你電話 在睡覺或幹嘛不接 你會不高興

手機還跟你買同一支同一個顏色

一起辦威寶

光是個聖誕節就有卡片.傳情.底片

那底片有多貴你知道嘛? 我還選最多的那個做

你夜唱喝醉要玩親親要玩喇舌 我一句話都沒說!!!

什麼都不能說 也沒那個立場說

明明知道心裡有影子 卻還要說服自己是有機會的

你一直跟我說自己是那個第一順位

結果呢 你對我做了什麼?

只會一次又一次讓我失望

然後呢

一句又一句的對不起

不要只會跟我說對不起!

我不想聽!


滿天的星星在閃爍 點不亮心中的暖和

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夢 只是勉強笑了

就像我們憑直覺走 找不到同一個出口

從現在到心痛要多久 還有沒有以後

有時假裝沈默 是否有點難受

到底期待像什麼 一眨眼又讓心傷透


是她把你留下來卻又讓你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