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比較對誰比較錯 只是要不要選擇跟要不要接受罷了 你選擇所以你接受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氣什麼了耶

每天都在筆記本上寫著:周思吟愛生氣! 下次絕對不要再跟她講話!

其實從打招呼那天 我氣就消了

至少知道你沒在生氣 真是太好了 

不過還是很care沒對你擺臭臉!!

只是好像已經沒那個理由跟你聊天了


我以為我在你心中也是屬於重要的

因為是高雄 因為是南部人

所以感覺很親

你說:你是"want" 卻不知道"how"

所以我主動 你被動

都一個學期過了 每次對我講話都那個樣 

真的很想掐死你!

就不能有人性一點嘛? 我有那麼讓你討厭麻?

有的時候真的會有那種"不要跟你好了"的心態 雖然很小孩很幼稚

可是真的有時候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一直在熱臉貼冷屁股很受傷

有時候甚至會覺得會不會別人看我是覺得我活該?


是否別人看我是覺得我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