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


宿營喔 算大成功吧

只是78的人就是一直很78

就算講了也不知道在講他

只會一直給人添麻煩

很討厭自己做得要死要活 最後別人卻說是別人的功勞

幹!

自己爛就好 不要給別人添麻煩好嘛?

系學會並不是很分裂

是一家親一家人很團結很有向心力

那是少數人 反正看的人懂就好!

幹! 真想踹他下體x3!


宿營後就放自己一天假

一覺睡醒已經是下午四點

而且還沒聲音

今天總算好多了~~


每次去練鼓都有收穫

越來越好玩 雖然一直在練打點

不過今天是和周思吟一起去 哈哈

開心囉~

謝謝陳巧玲犧牲自己的時間來陪我們練鼓


並不是什麼喜歡誰或不喜歡誰的問題

是根本就不能!

如果可以 我也想當壞人 因為女生都比較喜歡壞人

我很怕喜歡上一個人

原來我做什麼都沒天分 尤其是愛情 

我很怕...我只要碰到愛情 就會變的很可憐


我只要碰到愛情 就會變得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