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起了灰塵 回憶裡一場夢
那照片裡的人 瞳孔曾住著我
闔上了過往 夢境活成河流
已滋潤了身旁 真實中的脈搏
生命來到窗前
不吭一聲 拎走了我們
誰為情所困 誰為愛犧牲
誰比誰深刻
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
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
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
才了解了什麼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
又帶來了什麼
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
翻飛了往事 有時灼傷眼眸
那傷人的台詞 現在聽來輕鬆
平息了心思 有時一笑而過
我此刻的樣子 見風仍然是風
生命吹過面前
不吭一聲 劃成了掌紋
揮霍了緣份 看透了景色
我懂得深刻
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
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
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
才了解了什麼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
又帶來了什麼
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
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
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
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
才了解了什麼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
又帶來了什麼
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

                                    蘇打綠-喜歡寂寞


星期日跑去鶯歌玩手拉坯

感覺超好玩的

做杯子很快 但寫字要寫的內容就讓我想了好久

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自言自語了好久

這份很特別很有價值的禮物


這陣子謝謝你們原諒我的任性

就算以後再累

請讓我繼續死皮賴臉的留在系學會吧!!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媽說的那種要喜歡自己的工作的感覺

就算很累但還是很開心

雖然這也不算什麼很正經的工作啦

一起練舞 一起互嗆 我們聊天 我們大笑

想想當初是為了什麼加系學會

為了下一屆法律要更好 

所以大家就算再累也沒關係

還是夥伴吧!

一起成為海賊王吧 法律系的夥伴們!!


話說 頭髮染了剪了

大家都說變好看了

不過一直沒換照片的原因是......

我不會自拍 囧


不知道在生氣什麼

是有什麼好生氣的

只是個打點板而已

是否太在乎?

總覺得今天對陳cc講話有點兇


每次跟阿可在一起準沒好事

你的出現 是不是在提醒著我的失敗?

是否在提醒...

我不能愛人


還是很愛寂寞寂寞就好


你的出現 是不是在提醒著我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