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過 然後我沉默


我是真的很想睡阿!!

可是為什麼我現在睡不著?

凌晨4:45在這邊打網誌

靠!


我怎麼覺得越接近你告白的時間

我就越覺得思緒清晰

就好像是在參加自己的喪禮

再回顧一次自己的前世今生

然後死去


為什麼每次閉上眼睛都是想到之前的事?

靠! 被甩就被甩 

連這樣都要折磨我

你又不是多難忘的人

我早就忘了你了 好嗎?

光想到頭就痛得要死

又不是很在乎的人

為什麼什麼倒楣事都讓我給碰上了呢?


現在想想自己去年做過的事真是白癡的可以

我竟然在大街上哭 像個要不到糖的小孩

真像個白癡

如果現在的我可以回到那個時候真想乎我自己兩巴掌

是我自己活該


"靠! 真雖小" 我轉過頭

"都已經不在乎了不是麻?" 阿可問

"我還很恨她" 有太多複雜的情緒我不知道哪個要先說 最後我只說出這句

給我一個機會 我想做壞人


自己做了件矛盾的事

就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


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遍地的傷心 還有不斷提醒著我有多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