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燦爛 就越短暫 越迷惑 就越傷人 


媽的 最近迷上了"我可能不會愛你"

回頭草是有什麼好吃的阿?

突然覺得自己像又青 丁立威是你 然後程哥是我妹

我妹當初說:可以拜託你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好嘛? 好馬不吃回頭草 真搞不懂她哪裡好?

老妹 如果你懂了生命中不懂的東西 那就不叫人生了

其實愛情死不了人 它只會在最痛的地方札上一針 

然後我們欲哭無淚


從來沒想過我們還會再見面

有次我跟王乙樺說:班對最麻煩 所以我才不會找班上的 不見面也難

曾若珣突然問我:那如果不同班 同校呢?

我一時還會意不過來

會是怎樣的心情? 

見了面卻又像陌生人一樣


學姊叫我去學幫女朋友卸妝

我則開玩笑回說:卸完就分手麻? XD

重點不是化不化妝 是不會再有了

不會再有第二個錯誤了


"就像明明知道你難過 卻還是離開"

忘了是誰說過的話

陪老妹去買耳環很自然而然地拿起了momo熊的

後來我拿過我妹的耳環說:他媽的 早該把這爛東西忘掉

我這才想起好像有什麼似曾相似的場景

去西門町買到momo熊耳環的那次 

"你一定會喜歡的!"

"是什麼啊?"

"秘密~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11/12我記得很清楚

一年了耶 你知道嘛?

自從你告白後

你說故事已經結束很久 我忘了 向前走

就讓我繼續在那些難過的輪迴裡流浪吧


"你都不追女生喔?"

"我很懶耶 而且我有太多失敗的經驗了"

"你要讓你喜歡的人知道阿"

"我想要自然而然就好"

"自然而然根本就是never 你不說她怎麼知道呢?"

"那就算啦 我等別人來跟我告白"

"那你就要跟她在一起?"

"如果她長的是我可以接受的型 就算沒喜歡也沒關係"

"你怎麼可以這樣啊?"

"你很奇怪耶 干你屁事喔! 所以我才不想跟你說這個"


"你不拉我起床喔?"

"為啥要?"

"我弟都會阿"

"我又不是你弟"


"怎麼可能有自然而然的?" 我問臧臧她們

"我想要自然而然就好" 

"自然而然根本就是never 你不說她怎麼知道呢?" 

那個當下 我想起了你

"那你就要找你喜歡 她也喜歡你的阿" 王乙樺說

"那如果你喜歡她 她也喜歡你 她告白卻沒在一起呢?" 我很痛苦的問著

"你的例子太over! 我不知道怎麼講" 曾若珣說


你說故事已經結束很久 我忘了 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