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期中考蟲 也可以叫盧曼 XD


當陽光在掠奪 落單人守候同片日落
探討著有什麼 一輩子 陪伴左右
寄不出的落寞 逃脫不掉的悸動
為何留我在你冷漠中 安排聽說

際遇像煙火 短暫美麗也脆弱
絢爛過 破曉了缺口 留下無盡黑洞

要說些什麼 應該說些什麼
告訴我還 能夠為你 做什麼
不是普通朋友 只是普通朋友的朋友
到了最後 反而就 我們很不熟

寫一首歌來歌頌 在無關痛癢段落
直到感情把自己逼迫成了
一個儲藏回憶的駱駝 感覺負重

要我說些什麼 應該說些什麼
告訴我還 能夠為你 做什麼
不是普通朋友 只是普通朋友的朋友
做你的朋友 的朋友 我們不是太熟
什麼朋友 這朋友 QNMD朋友
到了最後 反正就朋友
到了最後 反正就朋友

                                蔡昌憲-普通朋友的朋友

 
期中考考債總前一天狂失眠

其實我已經失眠好久了...

根本不是因為要考什麼在睡不著 很擔心會遇到不想遇到的人在同間教室考試

一直想說都還沒遇到 結果卻在考英文完那天遇到了

真想說:他媽的 我倒了八輩子的楣

小可愛說:你先別上去 我明明都叫小可愛先看好的

看到一個很像豆腐的人 看到一個很像高承澤的人

如果可以 可不可以也當作看到一個很像你的人?


要講心事不能找戀愛中的人

因為她們根本都心不在焉~

也不能說她們很見色忘友

雖然現實就是這樣 = =


我要從知心ㄤ賴登出了

我突然覺得好無聊

不想玩

沒興趣了

所以以後禮拜三的鼓課不會去了


最近一直狂看小說

因為PPS變得好無聊

看書好像還比較好

10月一直在過沒錢的生活

去年也一樣


給我一個機會 我想當壞人 也想當逃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