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23好像是國中基測是吧

3年前跟3年後 基測制度改了好多呀!

總分拉高 扣分也變少了

那個時候考英文錯一題就扣5~6分 (等於是你只要英文不好就挫屎)

現在還有免試入學耶 (那啥米東東= =? )


放長假 大熱天 在家吹涼涼的冷氣

暫時把打工和多益擺一邊

閒閒沒事做 聽說今年英文很簡單

就上網找了一下題目 

我一看! 哇靠! 簡單到爆炸耶!

這如果沒滿分或只錯一題的話真的只能用去撞牆來形容

根本沒什麼鑑別度可言吧! 沒補習也會寫吧! 我想

可是我不是因為我自己是大學生了 才這樣說

現在想想那個時候考基測還要去補習勒! 現在我看不用補了吧! 把錢省下來繳學費

國中考那麼簡單 高中考那麼難 那些教育學者真是害人不淺


這叫人怎麼銜接的上? 落差這麼大 不補習的話 靠學校老師夠麻?

想當年我英文還是考滿分的耶! 還以為自己英文多厲害

上了高中 才發現自己真是有夠蠢的 一堆都看不懂 

自以為基測英文滿分 學測就也能這麼行

結果也才考了個前標而已

當時我在考基測的時候 我還買了本大陸的考題來看

結果 我發現 那就是我們高中英文的程度耶!

英文怎麼差那麼多!! 



我看我以後去兼個國中英文家教算了 一定噱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