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02  

 

這兩款是繼上次買完花戀肌之後想試試看的凍膜

 

話說 上次的花戀肌味道真的好聞的令我印象深刻

 

 

EJG產品標榜無添加西藥、果酸、酒精、香料 不含重金屬

 

 

 

廢話不多說 先打開來看看 

 

分別有遠照跟近照哦

 

 

IMAG0403

 

 

這款是竹碳成分 味道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

 

就...很特別的味道 

 

不像花戀肌的味道是柔柔香香的

 

這款剛開的時候會有股嗆涼的味道

 

 

 主要功能是:調理肌膚過多的油脂、暢通毛孔、補充水分

 

可達淨化肌膚作用 

 

IMAG0404  

 

基本上我一次都會敷兩種凍膜

 

這款是第一劑 我都把竹炭的拿來吸附油脂 清臉用的 

 

 但我真的覺得有些部落客都誇大了

 

 

 

什麼敷完粉刺會浮出 我怎麼用都沒有!! 

 

 

 

 

IMAG0407    

 

紫色這款則有鎮靜的效果

 

主要功能:溫和調理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感

 

我就拿來取代拔粉刺的時候擦的收斂水了

 

 

 

IMAG0406    

 

 

這款的味道則是不會跟想像差很多

 

是好聞的薄荷的味道 

 

 

兩款質地很透明  

 

如果沒心理準備的要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 很涼!!

 

我都是敷完然後躺在床上發呆或看電視在等

 

然後通常都會等個25-30分鐘 再拿刮棒刮掉會比較好洗

 

不先刮也沒差別 只是洗久一點

 

 

不過這裡有個小建議 如果臉上有傷 (ex:擠痘痘流血) 千萬不要嘗試哦

 

臉敷完會紅紅的 可能太涼太刺激了吧

 

但這款我妹敷完竟然過敏 所以對於它的成份這部分我也持保留態度

 

畢竟這種東西 因人而異啦~

 

 

敷完後皮膚狀況是有看起來變好

 

但敷完面膜也就敷完當下白個幾個色號那樣而已

 

其實說什麼靠敷面膜變白真的打死我都不相信 

 

大部分都是光線問題 如果沒有區分before跟after你們分得出來麻??

 

哪個部落客不打醫美的??

 

所以我現在也只是抱持著保濕跟清潔的心態在敷而已

 

因為我家燈光較暗 所以就沒拍臉使用情況的照片了

 

 

雖說文章毒舌了點 但我又不是部落客拿錢或用免錢的在寫文章

 

是很真心在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自己也是消費者也是學生 真的錢要花得很精準阿 要花在刀口上

 

同理心~

 

同理心 懂不懂!~

 

 

這款我是覺得如果有點閒錢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