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8221200273 

 

會讓人改變的 從來就不是時間 是現實

 

 

空無一人的大街 闖入無人婚紗店 為你披上雪白誓言
世界已灰飛煙滅 而愛矗立高樓間 你是真的或是我的 幻覺
時光遺忘的背面 獨坐殘破的台階 哪個亂世沒有離別
天空和我的中間 只剩傾盆的思念
如果相識 不能相戀 是不是還不如擦肩

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
一步步曾經 一步步想念 在腳下蔓延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
一步步走過 當時心願
也許在來生的某個明天 我們能再寫新的情節
一步步完成 最美殘缺


五月天-步步

 

 

先說說這篇文章的照片怎麼來的好了

 

屈臣氏的活動買500加購99 可以換憤怒鳥類的香水

 

都是水果香味的

 

這麼喜愛豬頭的我和我妹 拚了老命也要湊到500阿!!

 

其實買一下就超過了...... 實在佩服我們的消費能力  

 

30ML而已 超小一罐

 

但是超可愛啊!!! 

 

 

-------------------------------------------------------------------------------

 

 

開學第一個禮拜 五天裡面上三天課 只有一天早八

 

對我來說這應該是最輕鬆愜意的一年了

 

但對其他大四來說應該放更多天

 

 

星期一其實可以不用去學校的 但為了聽聽憲法有啥規則所以就先去旁聽了

 

結果在那邊等了很久 一節課都過了後 才被通知換教室換到B

 

那我們到底在爬三小的啦!!

 

而且那些其他人怎麼知道換教室的事情 系秘也跟我們說她"剛得知" 

 

通識都在最高的H 就算每天都有在運動還是比不過爬一次學校的樓梯

 

比我跑步的汗還誇張!!!

 

每天頭髮翹的出去 塌的回來

 

 

練吉他練到手很痛休息了幾天

 

連續失眠一個禮拜 每天都是閉著眼睛腦袋清醒在等天亮

 

怎麼覺得開學第一個禮拜就欠了學校很多東西

 

實習的報告還沒打好 有法治教育的東西 還要解決法律會考跟財金會考

 

題目多的跟毛一樣 根本也不是我們上的那些 連施行細則、中央標準法都出來了!!

 

本來還在那邊跟朋友說現在來學校都覺得來觀光的

 

操!!

 

 

其實某人真的可以不用像在防賊一樣 偷看東西還要往我這邊偷看一下我在看哪裡

 

就你那點破東西 我還看不上眼

 

去學校就覺得我們班樂天的像桃花源裡的人一樣 "乃不知有漢"

 

聽別人說什麼都覺得 好! 然後做也是三分鐘熱度

 

還真以為畢業後就年薪百萬在等喔?

 

你台大畢業還是政大畢業?

 

在那邊說哪張多好考多好考 你是考過了喔?

 

立馬補一句"她不是連考都沒去考 怎麼知道題目是怎樣?"

 

聽的人也很像腦子有洞 一點判斷能力都沒有 就全盤接收了

 

這些人怎麼會是我的同學阿 = =

 

PS:我的滑鼠好像要掛了

 

 

如果相識 不能相戀 是不是還不如擦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船生活 開學 樓梯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