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每個地方就要遵守當地的法律、規矩、民情

當然 我這裡也是一樣

 

 

如看完文章後有問題需要留言發問、交流的 請先看完以下幾點簡單的規定:

 

 

一、回文須符合文章意旨

 

不要求格式

 

但只求...... 留言的人 看完文章內容再留言

 

 

二、關於[證照心得]的文章

 

除非是問"經驗談"之類的問題

 

否則該科證照書中內容可能會出現的"專業問題" 一律不回覆!

 

畢竟這麼久的事 誰還記得 你說是吧? 

 

 

還有 拜託不要一堆伸手牌了好嗎??

 

書籍(題庫)方面 我都寫在文章內了 有時候甚至還會貼上連結(但可能商品端連結之後會被下架)

 

剩下的可以拜託自己上網找好嗎? 網路上都有資源 或是自己去書局翻

 

 

三、關於[面試心得]文章

 

請不要在下面留言詢問 "你上了沒?"、"有錄取麻?"或其他有關文字

 

一律不回覆文章內容未提及之事!

 

伸手牌請拜託不要問一堆奇怪的問題好嗎? 

 

"我會不會被錄取?"、"會問什麼?"

 

需要我幫你問神奇海螺嗎?

 

我不是人資主管 這純粹只是我的個人網誌 是經驗分享 不是教戰守則!

 

 

四、留言內容涉及業配文、廣告文、引戰文只要留言 一律刪除處置

 

 

五、除非是文章發表或更新 小更新或近況會放在上方的公告欄位

 

 

六、留言請注意禮貌跟用字遣詞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同樣的 亂講話的人 也可能被我送上法院

 

 

 

 

 

 

 

 

 

最後一點:這是我的個人部落格 我愛打什麼就打什麼

 

酸民來酸或來說教的的留言就免了

 

不喜歡看可以不要看 右上有個X

 

 

謝謝大家的配合 現在可以放心地去看文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留言這件事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