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想給他們洗臉的原因 所以又去中信面試了一次

 

我之前的面試每間都遲到 管他怎麼想

為了中信我一大早就起來提早到那邊等 ( 我沒有遲到 這是要標記給2F文盲看的 )

面試官還從頭到尾看都不看我一眼 (哈囉~   請問你們都是這樣對待求職者?)

如果是理專、行員的面試就算了 因為裡面都這樣穿

他X的(這段我自己消音囉~ 酸民) 你們自己都沒穿套裝了

(電話中要求著正裝)憑什麼要我穿套裝去!!

 

真的很賭爛中信 態度之差的!! 不管是理專行員或者是行政類的

拿我應徵的資料說絕對保密 保密你媽!

事後 把我的應徵資料拿去當信用卡推銷的名單(因為面試後就接到電話了~ 看來很缺業績)就算了

還每次都擺死人臉給我看

 

面試官問我希望薪資多少

我說:應該要22以上吧

對方:所以沒22你會怎樣?

我:那我就不考慮了

 

OS:所以你原本薪水難不成要開基本工資? 低於22去打工算了好嗎? (所以各位勞工 總統心裡最軟的一塊 千萬不要抱怨薪水 要感謝你現在的SNESE讓老闆給你那樣剛好的薪水 這也是回9F酸民的)

你中國信託那麼大開不到25K才是笑話(請問酸民 25K在台北怎麼活?)

用香蕉只能請到猴子好嗎?

 

我問:什麼時候會知道結果?

對方:過幾天通知

我:有上、沒上都會通知嗎?

對方:恩

(OS:你要不要直接講沒上就好?)

結果事後還真的沒通知! 果然不出所料

旗下相關的中國人壽(後台工作)也是這種死樣子 重點是我打電話要去問結果的時候 也是不直接說

還很迂迴地跟我說主管在開會 會再回電給我

開會到現在? 一通回電都沒有

面試者好奇自己有無錄取 自己打電話去確認都不行? 

反正無聲卡都在發了 是要你去跟家人通知得癌症還是提分手? 這麼開不了口難以啟齒?

然後我也很想看一下他們最後錄取的人到底是長什麼模樣? 多優秀?

我看到的 去中信銀行或是保險公司後台工作 都是沒證照進去的 也沒被多要求要去考什麼

如果是講求能力至上的酸民 我想請問一下你能幫我問問神奇海螺他/她靠什麼進去的嗎?

然後不要在這邊跟我扯面試態度

前提是如果態度真的算是一種能力的話

巷口711、全家那種便利商店服務業每個店員都可以去選總統了

 

當我走在信義區的時候 我滿腦子想的就是:天啊!! 我又回到這個金控大樓林立的地方了

結果它給我在什麼地方

地下停車場旁邊的一小塊地方...我還以為我走到狗窩或垃圾處理中心

以為是我走錯了

以後除非你信用卡福利比花旗的好

不然這輩子除了公司開戶外 我死都不會跟中信有接觸!! 握草尼馬!! 凸 (這段要表示我情緒激動阿 為了酸民我用字改文雅~)

 

 

 

 

最後奉勸各位 不要去中信!

 

除非你愛它跟愛蘋果一樣 信仰加持

 

不信邪的去一次就知道那感覺了

 

 


 

來個後記

 

截至目前為止 我聽到身邊不少人甚至是部落格的悄悄話留言(看好~ 不只朋友 還有不知名的網友)去中信面試也遇到面試官或是其他內部人員態度很差的經驗 

10個裡面有8個

所以 那也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他們只是不像我會打文章 不代表沒事

 

面試的資訊不平等 難道會是我們求職者樂見的?

104、1111等求職網站上的薪資每家都設定"面議"

如果都沒個底 面試時問了也不說清楚

難道就值得耗費大家的精神、時間大老遠跑一趟? 更別說要著正裝去面試一份不到22K的職務

 

尤其我的重點是 中信還是一家看起來像有制度的大公司 呵呵

 

 

 


相關

 

致酸民 對面試文章下方留言統一澄清、回應

酸民可以不用辛苦在下面留言囉! 這篇文章統一回應

就算你留言了 我不會看也不想花時間回~

 

 

中信金爆土地賤售案 前財務長張明田再遭約談

 

中信文下方留言 已截圖並提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信託 面試 中國人壽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