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jpg

謝謝這位勇者做出完美示範

真的非常謝謝你讓我有參與訴訟的機會 對我之後準備律師根本是一大助益


我的版規很清楚的寫了:我可能會送你去法院

我不是說說而已 
新增版規後 大家明明相處的很好很和平


就是不學好 管不住那張嘴
我不會再放任那些惡評 我會不計任何代價跟你耗 就是要送你上法院 看看月薪十萬的網路酸民長什麼模樣


有膽當酸民 就要有被告的心理準備
不要以為匿名罵人就沒事 天涯海角也要追到你

 

聖誕快樂 我們等年後收傳票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提告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