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天空下著綿綿細雨

可是今天還要上暑期輔導

美其名是暑期輔導 實際上就是去學校接受老師們的摧殘啦

星期一已經被我們逃過一劫了 (颱風假)

只好認命點...

今天 在選幹部時

發現大嬸婆竟然要跟我搶風紀的肥缺

要不是我之前已經先搶著當風紀 可能上學期的環保就是我了 = =

說也奇怪 明明我都當風紀了 可是上次大姐還搶著要提名我

陰險的女人...

想不到 這次的幹部 竟然是看沒當過的先選

哇勒 早知道 環保也有人搶著做 那就不用緊張啦

不過 風紀的肥缺被大姐搶了...

她當風紀 就有機會整她了

每節上課 我就會對她說:ㄟ 風紀很吵ㄟ...

她只好有點無奈地上去管秩序

當她說安靜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旁邊吵她

吵到她都快瘋掉了.. (哈 我會笑死阿我)

瓜瓜說:Mic 你很幼稚ㄟ

我:沒辦法~! 這是整她的大好機會!!! (磨拳擦掌..)

誰叫之前 我在班上管制序時 我說:我要生氣了喔

結果沒人鳥我... ˊˋ

大姐還說:你騙誰?

瓜瓜說:Mic 你好可憐.. 這時我就回一句: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謎之聲:濫好人啦...

黑炭嘗曰:這招在國中你也用過啦...

小花也說這樣...

當風紀 辛苦~!

大姐 心臟要夠強阿!

撐著點!! 我去幫你訂龍發堂 ^^ ...(笑到倒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