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五) 今天發生了很好笑的事

先是一早的"早點名" 大姐在白板上寫 幾號幾號-公 我就說她這樣錯了

就把它擦掉 結果板擦要放回去時 不小心掉到大姐的衣服上 印了一記

(被大姐瞪到教室...這好像有點幸災樂禍)

後來楊宜倫竟然說 這樣是對的 她說之前風紀說的

我回:走 我們去找風紀理論

後來 我發現是我錯了 = = 寫習慣黑板了 職業病

爆笑的要來了

記者在現場 今天外面的風很大 (吹走..)

上一節 我還在走廊那和過動峰抬槓的說

他說:這個門(後門) 等下一定會被吹走

我回:那有可能?

就像學長說的: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第二節 數學課上到一半時

突然 "砰" 一聲的 後門整個倒下來 連電風扇也遭殃

我那時還在猜測 樓上又是什麼掉下來了 結果是我們的門 被吹倒了

笑到我差一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邊笑邊說:我看我們班又可以再買一支新的電風扇了 XD

之後肚子笑到快痛死的時候 我就跟大姐說:哇 還真的被說中了喔!! (大姐猛點頭中...)

不知道是誰說的 說:Mic 你是笑到中猴喔?

哈哈哈 笑到無力ㄟ我 這個班好像沒有一樣東西是好的

還有還有 今早 我在對大姐做不雅動作時(伸手指的那個)

不小心比到別班的 而且還是小幫的一員

真是對不起 ˊˋ 我看我去切腹自殺好了(拔刀)

啊..我死了 Mic Mic 沒有戲份了... (腦殘中..)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