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3天都半天

第一天 遇到楊宜倫 他人真的很好哦

幫我們出漫畫錢 又跟我說加油 很有用ㄟ

第一天考試睡了不少 連監考老師也倒下就睡

玉米的女兒經過我們班時還在笑

第二天 第一科就考主科國文

寫到剩半條命 不僅選擇題刁鑽

連默寫也是:請寫出"金陵酒肆留別"有韻腳的原文 @@

作文題目:我哭了 我說阿 看到這題目我就想哭 都快寫不完了 還寫作文

考公民時 看到題目"無語問蒼天" 老師 錢很好賺吼??

第三天 行程都排好了

今天的英文 寫到剩1/4條命 (又少了1/2)

生物 唉 哇勒 印象深刻 明明就很少是"印象深刻" 給我騙

歷史 ok ok 沒有那個討厭的幾百人會議就ok

考完試後 直奔北門放肆一下

今天老媽 叫我們就待在台南不用回來了

Ya!!其實是要順便去吃飯啦

重點是:網帽!!

老妹又給我亂報路 明明光南 就跟他說的路是不同方向

還跟我說:對呀 這條阿

哇哩勒 害我很想好好的"疼愛"她一下

害得她同學跟我們走不少冤枉路

學妹 抱歉呀 因為那時 我在忙 沒仔細看路

從北門走到南方

買了不少東西 ex:漫畫

也去南方買了網帽






那是在很晚的時候 今天等要去台南的車 花了不少時間

買帽子的時候 已經是6點多了

在那之前 還陪妹妹的同學去撘車

2個阿呆 = =

又從南方走到北門

本來要買手機套的

但是後來沒時間 只好放棄啦

話說....

今天買了一隻史迪奇

不知怎地 看到時 就進店去把他買了下來

還在那邊喃喃說:好 就決定是你了!!

可能是覺得他可愛吧....



話說.....我朋友在台南等我等了2個小時
真是不好意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