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開學 一點都沒要開學的fu~

開學前一天晚上 我們這寢吵得跟啥一樣

笑到我都岔氣了~XD


拜託 對面的姐姐不要再鬧我了

我生氣的樣子哪有啥好看的? 

不要想跟我搶床 不要我要睡哪就要跟我睡哪

同系的 別在旁邊看戲呀!!

每天都搞到凌晨才睡 XDD


開學第一天 當然又是小可愛買的早餐囉~

第一節課國文課 10:10 

今天...小秘書姊姊陪我上課耶!

超開心~

她今天打給我問我教室在哪 我還想說她幹嘛 = =?

結果 上課上到一半 她竟然就來了 開心

姊姊 你人真好~陪我上課!

國文課那麼好笑 根本就不會想翹課阿~


今天重頭戲選課 根本沒人要去班會

選課選3科 都有選到 開心~

世界文明可以跟姊姊一起上哦!

但是還要下午還要上刑總 沒時間吃飯

連續3節 快~餓~死~了~

邢總.刑分 傻傻分不清楚


下午 辦公室應用

無聊死了~

好險有跳跳陪我聊天

害羞囉~


今天開學日 也是小可愛生日

生日快樂囉~

感謝你每天的早餐囉!


每次有小可愛在 她都會搶走我風采 傷心~

算了算了 希望對面的姐姐可以轉移注意力去愛你

這樣我就有好日子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